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遵义县五小开展“网上祭英烈”献花寄语
时间:2016-04-08     来源:遵义县文明办    

  近日,遵义县五小充分利用校园互联网,在老师的引导下,组织学生积极开展了“网上祭英烈”献花寄语活动。3月30日—4月5日,各班少先队员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纷纷在计算机教室和教师办公室登录《CCTV节目官网》及中国文明网,在网上进行向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等。

  图为“网上祭英烈”献花寄语活动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争做品学兼优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王珍妮 吴显院)

  1. 上一篇:仁怀:“浓情端午节”文艺演出在坛厂举行
  2. 下一篇:赤水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道德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