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桐梓县开展“屈原杯”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16-06-12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6月8日,桐梓县复兴中学乡村少年宫国学班在道德讲堂举行了“屈原杯”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分别朗诵了《离骚》、《天问》、《九歌》、《九章》、《远游》、《卜居》、《渔父》、《招魂》等作品。比赛场上激情四溢,有的选手肢体语言协调一致,拥有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有的选手拥有很好的表演天赋,让观众深深地领略了他们潇洒的朗诵风采。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选手们仔细评分,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每个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不足,提出对他们的期望,以及对他们的鼓励。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传统节日和屈原的热爱之情,提升了学生们的朗诵水平,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和历史人文气息,为热爱朗诵的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

  (梁建峰)

  1. 上一篇:仁怀:“神秘茅台”端午系列活动启动
  2. 下一篇:桐梓开展“我与留守儿童过端午”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