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仁怀:“神秘茅台”端午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6-06-12     来源:仁怀市文明办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仁怀文化旅游内容,持续推动茅台酒镇旅游业井喷式增长,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6月9日至14日,仁怀市将举行“神秘茅台”端午旅游文化展示系列活动。

  活动以“醉美仁怀·发现酱香”为主题,旨在突出仁怀酱酒文化,发现酱香之美,体验茅台之美,进一步宣传推广仁怀酱酒文化。活动由赤水河水上运动表演、2016“神秘茅台”端午旅游美食文化节暨包粽子、钓粽子趣味比赛及茅台镇常规表演等组成。

  赤水河水上运动表演,将于9日至10日在茅台镇1915广场临赤水河面举行,水上飞人及摩托艇、高速橡皮艇等水上表演将一一呈现,表演时间为14:30-17:00和20:00-22:00;“神秘茅台”端午旅游美食文化节暨包粽子、钓粽子趣味比赛,于9日至14日在杨柳湾跃进街美食街举行,届时贵州美食特色小吃、名优特产展销及包粽子、钓粽子趣味比赛等,将会让您度过一个别样精彩的端午佳节。

  此外,该市将结合游客量合理增加水舞秀和建筑秀演出,同时延长红军过茅台陈列馆开放时间,让游客充分体验和了解茅台酒镇的国酒文化、盐运文化、红色文化,欣赏茅台镇美丽的夜景。

  1. 上一篇:凤冈开展丰富多彩“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2. 下一篇:桐梓县开展“屈原杯”诗歌朗诵比赛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