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凤冈举办2016年中秋节品茗民族音乐晚会
时间:2016-09-14     来源:凤冈县文明办    

  

  图为演出现场

  中秋月圆品佳茗,凤冈广场嗨翻天!9月13日晚,在中秋节到来之际。由凤冈县委宣传部主办,凤冈县文广局,凤冈县茶叶发展中心,凤冈县外宣中心承办的2016凤冈县中秋品茗民族音乐晚会在凤凰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交相辉映,流光溢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民乐合奏《节庆》中拉开序幕,有瑜伽表演、茶艺表演、唢呐独奏、民乐合奏、二重唱、太极表演等13个节目,演出现场激情四射,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浪高过一浪,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一顿丰富的中秋文化大餐!

  凤冈县相关县领导、道德模范代表、茶叶界代表、社会各界代表观看了音乐晚会。

  1. 上一篇:赤水工会“中秋节”情暖向特殊人群
  2. 下一篇:汇川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 民族音乐会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