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赤水工会“中秋节”情暖向特殊人群
时间:2016-09-14     来源:赤水文明办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2日上午,在市关工委主任王益华的带领下,市总工会携手妇联、团委等单位走进戒毒所开展中秋团圆和爱心帮扶活动,并送上了祝福和慰问金。

  图为干部向戒毒人员讲解法律知识

  活动中,通过与戒毒人员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给他们讲解了法律的相关知识,向戒毒人员传递关爱,传递正能量。王益华同志强调,社会没有抛弃你们,要懂得感恩孝敬父母、回报社会,要好好戒毒,告别毒品,争取早一天走出高墙,迈向新的生活。(谢道敏)

  1. 上一篇:习水:送中秋“洁礼”促干部过“廉”节
  2. 下一篇:凤冈举办2016年中秋节品茗民族音乐晚会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