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凤冈县永和镇举办老年运动会欢庆重阳节
时间:2016-10-11     来源:凤冈县文明办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 10月9日,凤冈县永和镇鱼塘村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老年运动会,让老人们开开心心的庆祝“重阳节”。

  在活动现场,老人们穿着时髦的表演服装,广场舞、太极拳等表演,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舞台表演技艺不输给年轻人。传统的响器、二胡表演,欢快的节奏、悠扬乐声,让老人们对童年的岁月充满了回忆和追思。惠民政策知识抢答、吹气球、投篮球等节目,让活动掀起了阵阵高潮,让老人们在娱乐中获得了快乐,获得了知识。最后,对每支参赛队伍按照名次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永和镇党委政府协助鱼塘村村支两委进行筹办,共有鱼塘村的小沙溪、白沙、平桥、聂家寨、高桥、兴隆寨、蜂桶岩、抱岩苍、麻窝9个小组的老年代表队参加老年运动会。(王猛)

  1. 上一篇:凤冈情暖敬老院弘扬敬老养老助老传统美德
  2. 下一篇:播州区西坪镇“敬老月”活动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