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余庆开展重阳节惠民活动丰富老年人生活
时间:2016-10-11     来源:余庆县文明办    

  “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9日上午,余庆子营街道敬老院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处处是一片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社区文艺队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子营街道党工委开展看望慰问五保老人活动,送去了水果、牛奶、油等慰问品。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县文广局、羽翅幼儿园、卫生服务中心也来到子营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在上里社区,举行了“老有所乐 老有所娱”主题文艺演出。文艺表演都是由上里社区文艺队的成员自编自演的,优雅的舞姿和饱满的精神充分展现了社区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娱的良好精神风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个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活跃了老年人的身心,更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社区群众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1. 上一篇:新蒲新区开展“老慈幼孝 宝贝成长”活动
  2. 下一篇:凤冈情暖敬老院弘扬敬老养老助老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