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赤水老年大学开展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6-10-13     来源:赤水文明办    

  10月9日,正值重阳节,又称老年节,为使老年大学学员有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老年节”,赤水市老年大学积极组织开展了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图为“健步走”活动行进中

  结合老年大学学员自身情况,本次活动地点设置在三十里河滨大道,以梧桐咖啡厅旁的小广场为起点,沿着路旁的健身栈道而行,活动目的地设置在金黔嘉华国际大酒店对面。

  重阳节当天上午9:00,老年大学全体学员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整队,整齐有序的队伍随即出发,尽管活动开展时下起了绵绵细雨,却依然掩盖不住学员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浩浩荡荡的队伍、精神焕发的队员引得街边的路人驻足观看,更有不少老年朋友主动加入到“健步走”的队伍中。大约上午11:00,老年大学参加活动的学员全部到达目的地,各班级整队并合影留念。

  老年大学以开展“健步走”活动的形式陪同老人欢度重阳节,不仅使老年朋友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充分展现,更是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好品德。(傅饶)

  1. 上一篇:道真老年大学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汇演
  2. 下一篇:新蒲新区开展“老慈幼孝 宝贝成长”活动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