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虾子镇迎新春民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7-02-06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让大家过上一个开开心心、红红火火的春节。近日,虾子镇组织开展了龙灯、花灯、唢呐、小品、合唱、民族舞蹈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狮家坝民俗文化”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大家边吃着水果边欣赏着当地百姓自编自演的节目,整台联欢会,无论是演出者还是观看者都热情高涨,表现出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展现了新时代农村村民和谐,党员、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邻里之情,活跃了村民文化,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使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

  据了解,虾子镇明星村、红旗村村支两委全体干部、狮家坝全体村民及部分企事业单位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欢。

 

  图为“狮家坝民俗文化”活动现场

 

  图为热闹的民俗活动“打糍粑”

  图为传统表演节目舞龙

  

  1. 上一篇:中枢街道举行“创建文明城•全民闹元宵”文...
  2. 下一篇:余庆花灯:扎出浓浓年味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