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余庆:子营街道开展趣味活动庆祝“3.8”节
时间:2017-03-08     来源:余庆县文明办    

  在第107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5日,子营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女职工在团结水库开展“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活动。 

  

图为活动中开展踩气球庆祝3.8节

  活动还没开始,大家就开始互相交流包饺子技巧。“比赛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只见选手们迅速行动起来,每个参赛的选手动作娴熟,各个都是厨房高手。整个活动激烈有趣、丰富多彩,在包饺子、踩气球、抢凳子、正话反说等趣味游戏比赛中,参赛者们都踊跃参与,个个发挥所能,场上的努力拼搏,场外的打气加油,场面十分热烈,有的拿出手机拍摄比赛的精彩瞬间。比赛结束后根据每个人的成绩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图为活动现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女职工们之间的了解,营造了和睦的氛围,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凝聚力,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唐伟供稿)

  1. 上一篇:女司机们不一样的“违规”
  2. 下一篇:赤水:离退局多形式开展“三八”节活动 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