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新舟镇隆重开展“三八节”纪念活动
时间:2017-03-09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3月8日,新蒲新区新舟镇在漫花谷景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各村(社区)及镇直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快激昂的舞蹈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跑步春游赛事,近百名妇女干部职工,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大家铿锵的脚步声、欢快的笑声、鼓劲的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在花谷中回荡,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紧张的触角,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跑步春游赛事过后,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到红叶谷、樱花谷等正在建设的景点,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对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期做好筹备工作。

 

图为 “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现场

图为欢快的兔子舞表演 

(新蒲新区文明办供稿)

 

  1. 上一篇:遵义习水:多形式欢庆“三·八”妇女节
  2. 下一篇:女司机们不一样的“违规”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