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凤冈:开展清明节祭奠烈士扫墓活动
时间:2017-03-29     来源:凤冈县文明办    

  

图为:在烈士墓前听讲英雄故事

  3月28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凤冈县人民检察院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组织全院党员干警来到该县红军山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扫墓活动,悼念烈士英灵,缅怀烈士功绩,学习烈士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早上十点,久雨初晴,春风习习,凤冈检察院党员干警在总支书记李政松的组织带领下,整队前行,一鼓作气登上千余级石梯,步入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怀着对烈士们的无限崇敬与哀思,向长眠地下的烈士英灵敬献花圈、鞠躬默哀。

  随后,检察干警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了解长眠此地的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和为凤冈解放斗争、保卫凤冈人民安居乐业而献出宝贵生命的丰功伟绩。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对检察干警来说,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激励、警示和教育检察干警,要牢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清正勤廉,公道正派,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维护公平正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小康新凤冈作出应有的贡献。

  (曾情怀供稿)

  1. 上一篇:播州:鸭溪中学乡村少年宫开展文明祭英烈活动
  2. 下一篇:余庆:组织民警到烈士陵园扫墓祭忠魂缅怀先烈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