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红花岗:各中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签名寄语活动
时间:2017-04-07     来源:红花岗区文明办    

  清明期间,我区中小学把“网上祭英烈”活动作为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作为“祖国好·家乡美”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广大青少年学生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签名寄语活动。

  全区师生、家长纷纷登录中国文明网、贵州文明网等平台推出的“网上祭英烈”专门网页,通过在网上向先烈鞠躬鲜花、抒写感言寄语等表达哀思,坚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和信念。

  第六小学、第二初中、第七中学等学校利用计算机网络课、活动课等时间,组织学生以网上祭奠、网上献花、网上留言等形式祭奠先烈,追思民族气节。一段段网上留言寄托着同学们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表达着同学们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材、报效祖国的决心与信心。

  据统计,自3月下旬到4月上旬期间,我区有50余所中小学的10万余师生、家长参与到活动中来。

  

图为:学生们参与网上祭英烈

  

图为:学生们参与网上祭英烈

(红花岗区教育局供稿)

  1. 上一篇:余庆:开展“端午节”文化惠民活动
  2. 下一篇:赤水:第一小学开展“祭奠英烈”暨“新队员...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