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仁怀:中枢街道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暨创文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7-05-27     来源:仁怀市文明办    

  5月26日上午,仁怀市中枢街道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为载体,以我市第12个创文活动日为契机,联合佳惠超市在酒都商业广场隆重聚会并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暨创文活动日活动,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凝心聚力夯实全民创文氛围营造,丰富广大市民传统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创文”成果带来的实惠。

  俗话说,万水千山“粽”是情,“五月五”端午节,吃粽子是端午节的习俗之一。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包粽子的,随着一声哨响,“包粽子”比赛异常激烈的进行着,速度与激情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伫立在一旁的观众也为参赛的选手呐喊助威,充分体现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团结,让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祥和、温馨的端午佳节。

  据悉,此次“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暨创文活动日活动,共设立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设立奖品:一等奖,佳惠超市500元购物卡和社区授予奖状,二等奖,佳惠超市300元购物卡和社区授予奖状,三等奖,佳惠超市100元购物卡和社区授予奖状。

  (易志铠)

  1. 上一篇:汇川:区文广局组织开展“文明·平安·和谐...
  2. 下一篇:桐梓:粽情重义过端午——成长路上,不孤单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