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新蒲新区:各镇办、部门系列活动庆端午
时间:2017-05-31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5月27日,新蒲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活动现场,机关、播府物业、新华社区、新蒲村、三坝村、中桥村六支代表队伍整装待发、竞相献技,激烈的角逐比赛冠军,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端午知识竞答环节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了解到更多端午文化及民俗知识。活动还准备了洗衣液、洗发水、牙膏等丰富实用的奖品及鲜美可口的粽子,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尽享着端午佳节的快乐。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5月26日,新舟镇组织召开环卫工作会,为环卫工人集体过端午节。全镇80余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畅谈集镇发展与变化,交流思想与感情,一起品尝端午粽子。人心齐,泰山移,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厚望,认真履行职责,管好自己的承包区域,让新舟镇更加靓丽起来。

  5月27日,新蒲新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11人到新舟镇乐耕村开展“端午节”节前走访慰问。干部职工详细询问了解了贫困户生活生产现状,为挂帮贫困户讲解最新的脱贫政策,认真填写走访回访信息表,核实“一户一档”资料(“一袋一书”、“一牌三卡”资料信息)和扶贫工作日志本,并亲手将“端午节”慰问品大米、食用油交到贫困户手上。此次走访慰问行动得到了贫困户的广泛肯定和好评,增加了干部与贫困群众的感情与联系,取得了很好的帮扶交流效果。

  

图为:新蒲街道办端午节“赛龙舟”活动现场

  

图为:新蒲街道办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现场

  

图为:新蒲街道办事处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图为:新舟镇为环卫工人集体过端午活动   

图为:新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慰问困难群众

  (新蒲新区文明办)

  1. 上一篇:赤水:苗家风情传递温情,携手共度端午节
  2. 下一篇:汇川:区文广局组织开展“文明·平安·和谐...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