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桐梓:弘扬传统文化 感悟浓情端午
时间:2017-05-31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2017年5月27日,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努力构筑红色传承精神高地,营造向上向善的传统节日氛围,镇党委决定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在镇党委员、人大主席邓桥、纪委书记季正兴同志的带领下,镇妇联以及民政、残联、工会、卫计等相关部门为敬老院孤、寡、弱、病、残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并为他们准备了粽子、牛奶、瓜子、花生等礼物。邓桥勉励老人们:活到老学到老,争做大娄山红色文化传承带头人;保重身体过好节日,感党恩讲奉献;最后,祝愿大家过上一个详和美满的节日。

  为展示敬老院精神文化生活,老人们集体合唱《社会主义好》,象棋比赛、老年钓鱼等活动、以最朴实方式表达对共产党的敬爱。

图为:老人们集中欢唱《社会主义好》

  

图为:镇纪委书记季正兴与老人们同乐

(桐梓县文明办)

  1. 上一篇:务川:黄都镇“四步齐走”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2. 下一篇:赤水:苗家风情传递温情,携手共度端午节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