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湄潭: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7-10-30     来源:湄潭县文明办    

  

慰问活动现场文艺节目表演

  

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检查身体

  10月27日,由湄潭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在兴隆镇敬老院举行,县文明办、县文联、兴隆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中,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有男女声歌曲独唱、诙谐逗趣的小品《顾定安与酒鬼》、长嘴壶茶艺表演等,还有反映老百姓幸福生活、憧憬美好未来的《十谢共产党》、《采茶舞曲》、《走在小康路上》等舞蹈表演。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为敬老院带来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当天,兴隆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还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体检,让老人们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降低患病率。拥有健康的身体,老人们才能幸福的安度晚年生活。(李艳)

  1. 上一篇:绥阳:乡村老人欢歌载舞庆重阳
  2. 下一篇:凤冈:“六个一”举措欢度重阳节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