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桐梓:海校街道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7-10-30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海校街道对先进关工委进行表彰

  

海校街道为老人庆生,共享大蛋糕

  10月28日,海校街道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1350多名老人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活动中,对先进关工委、文明家庭、最美少年、最美园丁、最佳讲师、二十四孝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活动还给3名百岁老人送上百岁寿星牌匾;在《感恩报告会》后,给10多名老人集体庆生。活动中,海校街道卫生院还在现场为老人们测血压、血糖。

  活动中,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获得阵阵掌声,老人们一边吃着花生瓜子、糖果、水果一边观看文艺表演,脸上洋溢着幸福地笑容。双簧《夏老汉的幸福生活》让观众过足了瘾。滑稽表演引人入胜,令居民捧腹大笑,表演惟妙惟肖,观众连连叫好。活动在扇子舞《春天蝴蝶飞》中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由海校街道党工委、海校街道办事处主办,由贵州彩阳集团、贵州森航集团协办。(王印 张桂兰)

  1. 上一篇:务川:浞水铁窑重阳节感恩敬孝扬家风
  2. 下一篇:绥阳:乡村老人欢歌载舞庆重阳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