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正安: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时间:2017-10-30     来源:正安县文明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9日下午,正安县人民医院到庙塘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开展义诊活动,并带去了一些慰问品及常备药品。

  

(正安县人民医院义诊活动现场)

  医护人员在为老人把脉号诊、开处方药的同时,针对常见病、慢性病等疾病人群开出日常生活饮食建议书,为广大群众做好疾病预防、降低发病率提供生活指南。共发放宣传资料、卫生知识小册子,真正做到便民利民,切实温暖了广大群众的心。

  正能量在交流中汇聚,“学医为民,服务乡亲”。正安县人民医院在拉近老百姓距离的征途上,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曲豪歌,紧踏医疗为民的鼓点,在正安大地上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吴福云 丁洪)

  1. 上一篇:桐梓:文笔小学“孝亲敬老•传承美德”道德讲堂
  2. 下一篇:新蒲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爱老敬老志愿...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