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红花岗:巷口镇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时间:2017-11-02     来源:红花岗区文明办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10月27日,巷口镇人民政府镇长徐文航同志带领镇组织委员徐瑞、镇社会事务办、中心学校、巷口镇辖区志愿者等一行来到巷口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下午3点,徐文航同志一行手提牛奶、水果等生活慰问品来到敬老院,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同时,年轻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说笑,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修剪指甲等,镇安监站工作人员为进一步确保敬老院消防安全,为老人们营造安全舒适的养老环境,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并就如何避免火灾以及发生火灾后怎样自救进行现场教学和指导,整个敬老院洋溢着一派欢乐、幸福的景象。

  据了解,开展此次敬老活动,在为积极营造良好文明祥和社会风尚的同时,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巷口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希望老人们能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1. 上一篇:桐梓: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
  2. 下一篇:桐梓:水坝塘镇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