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新蒲新区:春节到了 年味浓了
时间:2018-02-07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随着“春节”到来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新蒲新区为在春节期间给市民营造一个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目前迎春装饰正在加紧施工。记者在新蒲街道办、礼仪街道办等地的主要街道、路口和人群集中地看到路边已经挂上了一个个红色的灯笼和各种寓意吉祥的装饰物。

  红灯笼和祝福标语营造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让市民们感受到新区生活的美好,也让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感受到家乡的年味。

  据了解,今年新蒲新区迎春装饰工程项目将在白鹭湖大门、黔北老街、湿地公园、人民公园大门及各主要路段路口、高速路出口、机场高速收费站、高铁站、高新快线隧道等地摆放了大型灯饰共16个点位(组),并在市级行政中心、奥体路至播州大道四中等路段的灯杆上装饰中国结,在乌江大道灯杆装饰灯笼。

 

迎春装饰

  (郑洁)

  1. 上一篇:凤冈:春节联欢会在凤翔社区举行
  2. 下一篇:汇川:挥毫泼墨扬传统 寒冬腊月送祝福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