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凤冈:春节联欢会在凤翔社区举行
时间:2018-02-13     来源:凤冈县文明办    

  

春节联欢会演出现场

  “拔穷根、感党恩;新市民、新生活。”2月10日下午,凤冈县龙泉镇凤翔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广场里,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却歌声阵阵,舞蹈翩翩,人群满座,由中共凤冈县委、凤冈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等单位承办,县农村信用社协办的2018年春节联欢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联欢会在开场舞《旺福迎春》中拉开了序幕。男子群舞《拔穷根》、情景诗朗诵《梦在远方 路在脚下》、歌伴舞《老百姓的微笑》、京韵大鼓《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歌曲联唱《最美的话儿献给妈妈》等节目分别表现了搬迁群众沐浴党恩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情景剧《社区新市民》演出了易地搬迁户圆了新家的梦想;小品《亲情快递》上演了一幕在外游子要常回家看看孝顺年迈老父母的感人画面,令在场观众深受教育;快闪《撸起袖子加油干》舞出了新时代市民要靠勤劳的双手来脱贫致富。晚会最后在结束歌舞《清风吹过村庄》落下帷幕。

  整台联欢会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以“拔穷根、感党恩;新市民、新生活”为主线,分别有歌伴舞、情景诗朗诵、民俗综艺节目、小品、禅茶瑜伽舞蹈、魔术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的文艺演出营造了隆重的节日氛围,增进了干群友谊,将党委、政府的新年问候和脱贫攻坚惠民政策送到了千家万户。

  

歌伴舞《老百姓的微笑》

  

情景喜剧《社区新市民》

  

观众一角

(冉翌晟)

  1. 上一篇:桐梓: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
  2. 下一篇:新蒲新区:春节到了 年味浓了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