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湄潭:举办新春征联猜谜活动
时间:2018-02-22     来源:湄潭县文明办    

  2月18日(正月初三),湄潭县茶乡广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和喜气,由中共湄潭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的2018年“猜谜·征联”活动热闹举行,吸引了众多的茶乡市民参与。今年印制的“猜谜·征联”共有猜谜征联近千条,内容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对联和灯谜谜面涉及历史地理、文化艺术等诸多方面,传统与现代结合,喜庆中彰显文化品味,使越来越多的茶乡市民能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欢度新春。

  

市民参与猜谜活动

  活动前期征集的原创谜语,因其鲜明的时代和地域特色广受好评。

  悬挂的谜条五颜六色,猜谜的市民徜徉其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参与市民都能赢得新年好彩头,只要猜对谜语的市民,均能获得大米、粮油等不同类型的开年礼物,奖品新颖实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从中得到乐趣,又能从中获取中华传统文化精髓。

  

获奖市民领取奖品

  据悉,春节期间开展的系列文化活动将持续进行,用文明健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李轻云)

  1. 上一篇:汇川:“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寻找...
  2. 下一篇:余庆:白泥镇倡议和谐迎新春文明过大年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