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湄潭:迎春歌会:不忘初心 唱响新时代
时间:2018-02-28     来源:湄潭县文明办    

  2月26号,2018年湄潭县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迎春歌会在茶乡广场举行,来自县内外的优秀歌手登台献艺,为茶城人民献上了一场极有韵味的音乐盛宴。

  

2018年湄潭县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迎春歌会

  歌会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在欢快的音乐——《茶乡童谣》中拉开序幕,现场音乐阵阵,一个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歌唱爱好者们满怀深情地一展歌喉。歌曲《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以简练而深沉的旋律,朴素而饱含历史沧桑的词句,唱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家在深山有远亲》以脱贫攻坚为主题,展现了全县1500多名机关干部奔赴脱贫攻坚一线,和贫困群众同吃同住,日夜奋战,帮助贫困群众修好致富路,改变居住环境的生动场景;《胡桃夹子》《理想》《共圆中国梦》等10多首歌曲依次上演,整场歌会乐声飘扬,氛围欢快,不仅唱进了群众的心坎里,还营造了昂扬向上、文明和谐、欢乐喜庆的氛围。

  据了解,此次迎春歌会活动由湄潭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展现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湄潭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全社会唱响新时代、新篇章、新辉煌的主旋律。(任婧婧)

  1. 上一篇:余庆:张“灯”结彩庆元宵
  2. 下一篇:桐梓:高桥镇周市村 连续五年办春晚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