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汇川:大连路街道医新社区开展“迎元宵齐欢庆”活动
时间:2018-03-01     来源:汇川区文明办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街道医新社区党支部于2018年2月26日下午在医新小区青知楼院内举行了 “迎元宵   齐欢庆”迎新春文体娱乐活动。

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内容有套酒瓶、猜谜语、两人背夹篮球走、夹珠子等,丰富的活动内容促使很多居民前来参加。院内早早的就聚集了很多居民,大家聚精会神的在看着一个个谜语,努力的在脑海中想着谜底;活动最热闹的是两人背夹篮球活动,老人们两人一组背靠背、手拉手背着篮球一起走。

活动现场

  活动在一片沸沸扬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这种活动增强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居民在活动中真正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1. 上一篇:余庆:疯狂刺激中“舞龙嘘花”闹元宵
  2. 下一篇:桐梓:闹元宵 泼铁水 耍火龙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