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汇川:邻里守望一家亲 • 红红火火闹元宵
时间:2018-03-02     来源:汇川区文明办    

  为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共庆元宵佳节,2018年2月28日,航宇社区在航天六区文化广场开展“邻里守望一家亲•红红火火闹元宵——重家庭、重家教、重家风”元宵游园活动。上海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姝宏、纪工委书记侯佐红、政法委书记钟建交、办事处副主任刘露茜、主任科员雷元明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歌舞节目、猜灯谜、包汤园等为主,并穿插有奖知识抢答。同时为辖区内评选出的三组幸福文明家庭进行表彰颁奖。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风俗习惯,感受了传统文化气息,也拉近了邻里关系,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培养和树立了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

  1. 上一篇:仁怀:中枢街道“庆新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2. 下一篇:余庆:疯狂刺激中“舞龙嘘花”闹元宵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