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仁怀:中枢街道“庆新春·闹元宵”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18-03-02     来源:仁怀市文明办    

  金鸡载誉辞旧岁,瑞犬携喜报春到。中枢街道在新建成的葡萄井新广场隆重聚会并举行2018年迎新春文艺演出,与全街人民共同见证城市建设新面貌,共同展望靓丽城区新变化,共同迎接新春佳节新气象,满怀丰收喜悦,满载胜利荣耀,共同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共同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8年,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势头,奋力谱写“人文中枢·靓丽城区”新篇章。

文艺演出现场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尽,元宵佳节的喜气又扑面而来。3月1日,中枢街道在酒都商业广场隆重聚会并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全民闹元宵大型文艺演出,与全街人民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春节里,中枢街道各社区(村)喜迎新春文艺演出轮番上映,舞台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欣赏,感受新年喜悦……更扎扎实实感受了一场“民俗礼”,近距离体会传统文化魅力,记住浓浓年味。

文艺演出现场

东门社区文艺演出现场

鹿鸣社区文艺演出现场

  春节期间,在酒都商业广场、街心花园、葡萄井广场、楠竹林公园等地,人头攒动、喜庆热烈,精彩的节目表演将节日气氛烘托,同时,让全街人民得以零距离感知“民俗礼•文化节”的独特魅力,累计上演节目23场次,演出节目188个,参演人员达1000人次,观看群众达5万余人次,至此,中枢街道2018年“庆新春·闹元宵”系列活动圆满收官,全街人民满怀憧憬、感恩奋进,又开始了新一年的奋斗。(易志铠)

  1. 上一篇:绥阳:温泉小学全体师生共度元宵佳节
  2. 下一篇:汇川:邻里守望一家亲 • 红红火火闹元宵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