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汇川:猜谜拔河看演出!汇川区松林镇元宵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9-02-20     来源:汇川区文明办    

  锣鼓喧天乐新春、喜气洋洋迎元宵。2月18日,由中共松林镇委员会、松林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政府广场举行,在元宵佳节为全镇干部群众献上一场精彩丰富的文体盛宴。

猜灯谜活动现场

  来到广场一侧的灯谜区,一张张写着灯谜的彩色纸条高高挂起,随风摇曳,等着猜出谜底的人把自己领走。干部群众或相互商量、或凝神思考,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猜完灯谜后,来自镇机关和各村(居)的7支拔河队展开了激烈角逐,各拔河队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展现出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在场的干部群众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在卫东龙灯协会的舞龙表演《龙腾松林》中拉开序幕,舞蹈《红梅赞》、《春天的故事》、《快乐中国年》、《走进阿西里西》、《鼓动天地》,小品《看病》,演讲《感恩的心》,锣鼓《欢乐闹元宵》,歌曲《欢乐曲》、《奋斗的时代在一起》、《我从草原来》、《给未来的自己》、《一路有你》、《女人不是月亮》、《冬天里的一把火》等二十多个节目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尽管天气湿冷,寒风凛凛,但精彩的节目还是吸引数百名干部群众驻足欣赏,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伴随着喜气洋洋舞蹈《欢聚一堂》,本次活动在干部群众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新年新气象,2019年,松林镇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持续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节日文化活动,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1. 上一篇:湄潭:2019元宵晚会精彩上演
  2. 下一篇:绥阳:“舞龙嘘花”闹元宵 民俗表演送祝福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