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湄潭:2019元宵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9-02-21     来源:湄潭县文明办    

  2月19日晚,湄潭县在茶乡广场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19元宵晚会。活动以摇红包、表演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为茶乡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

  晚上7点,晚会在气势磅礴、韵味十足的开场舞《过大年》中拉开帷幕。随后,相声《今非昔比》,舞蹈《好一朵茉莉花》《锦鸡炫美》,歌曲《有个地方叫湄潭》《恭喜发财》《江山》,小品《收账》,古筝瑜伽《茶乡神韵》,花灯歌舞《感恩新时代》等节目相继上演。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县“两会”精神贯穿晚会,不仅带给群众一个欢腾喜庆的元宵佳节,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更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同时激励人民在新的一年携手奋进、向幸福出发。

  活动中,还穿插了扫红包环节和现场连线西河、茅坪元宵晚会分会场,感受西河、茅坪人民庆祝元宵佳节的热闹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游局承办,茅坪镇党委、政府,西河镇党委、政府,县文化馆执行,多家单位及企业赞助。

  当天,还对湄潭“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民俗文化系列活动中龙王、狮王争霸赛和青少年歌手大赛获奖者颁奖。(仇正腾)

  1. 上一篇:遵义春节年味浓文化活动乐翻天
  2. 下一篇:汇川:猜谜拔河看演出!汇川区松林镇元宵活...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