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播州:各地热热闹闹迎新年~
时间:2020-01-21     来源:播州区文明办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在欢乐、文明、温馨、和谐的环境中欢度春节,播州各地以各式各样的方式和市民一起欢度春节,为播州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

  “我们的节日·巾帼暖心行动”

  1月10日,区妇儿工委联合区妇联、区残联、区总工会等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巾帼暖心行动”迎新春——爱心妈妈送温暖活动。关爱残疾儿童,传递正能量,切实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

  会上,宣读了《2020年安心妈妈志愿者招募倡议书》。

为中心的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

  活动中,爱心企业上海水星家纺、汇隆村镇银行为中心的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随后,50名残疾儿童为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听障班小朋友带来《说唱中国红》、自闭症班小朋友送上《你笑起来真好看》、自闭症班家长何伟朗诵《你是天使偏偏降临到人间》引起全体家长的共鸣而伤心落泪,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影山湖街道:“迎新春·送温暖”

  抱金猪财源滚滚,迎玉鼠好运连连。新春将至,鼠年报道,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影山湖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1月8日,干部职工们将写满新春祝福的春联送进千家万户,营造浓浓的“年味”。

春联送进千家万户

  这一笔一划都是沉甸甸的心意,一字一句都是真切的祝福,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亦是一趟爱心之旅。

  新民镇:“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

  为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1月18日,新民镇组织书法志愿服务者开展“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

  活动,让群众充分感受浓浓的“年味”。

送福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书法志愿者们为群众们书写春联308幅、“福”字155个。

  据了解,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该镇在春节期间将开展新春慰问、放电影、办“村晚”和舞龙舞狮等系列农村文化活动,充分展示农村新生活、新风尚、新变化。(杨素)

  1. 上一篇:桐梓:群众自发性迎春活动丰富多彩
  2. 下一篇:习水:大山里 年味“浓”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