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湄潭: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26     来源:湄潭县文明办    

  重阳节,又名“老人节,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湄潭县黄家坝街道田坝社区举办了主题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第十届“睦邻集市”活动,邀请社区老人齐聚社区广场,欢庆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来自上海养老协会的志愿者通过现场情景模拟、名医远程视频讲解等方式,给田坝社区的居民普及了老年人健康护理知识,并给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更换了安全拐杖。

  活动中,田坝社区70周岁及以上老人不仅学到了很多老年人保健小知识,还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帮助下领取了节日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田坝社区党支部主办,田坝社区睦邻中心、湄潭县志愿者协会承办,上海杨浦区长白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上海养老服务协会协办,旨在通过开展群众性、健康性、娱乐性社区文化活动,促进居民融入社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活动中发放的节日慰问品总价值2万多元,由湄潭县志愿者协会使用睦邻中心项目资金进行采购。(罗健)

  1. 上一篇:正安:热热闹闹杀年猪 欢欢喜喜迎新年
  2. 下一篇:播州:让“敬老文明号”扬帆万里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