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桐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树新风”书赠春联活动
时间:2021-02-07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2月5日,在桐梓县燎原镇移民安置点举行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树新风”为主题的2021年书赠春联活动。

  来自桐梓县的30名书法爱好者和志愿者为当地群众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为做好疫情防控,活动采用了“由群众代表领取春联,再发放给当地群众”的方式,并且对现场做出了严格的防疫要求。

  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和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在笔下生。整个书写现场被红色的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

  此次活动在燎原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蟠龙社区、思源社区、新河社区共设立3个春联领取点,领到春联的群众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文旅局承办,县政协书画院、县书法协会、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县摄影协会协办。

  接下来赠春联活动还将到楚米镇开展。给咱们桐梓的书法爱好者和志愿者们点赞!(谢乙萱 梁剑豪)

  1. 上一篇:务川:“六个一”庆祝“三八”妇女节
  2. 下一篇:习水:杉王街道“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