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赤水: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机关、事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9     来源:赤水市文明办    

  3月8日,长期镇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机关、事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书记高光利为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女干部们带头展现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工作上务实为民、破局开路、攻坚克难,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产业强的现代化新赤水贡献巾帼力量。

  红色教育传精神

  在白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30余名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第一季度入党的4名党员同志发放《党章》和政治生日贺卡。

  镇党委组织委员曾紫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趣味运动传知识

  趣味运动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积极参与,40余名参赛人员分为6大组,依次开展了知识抢答、成语接龙、你比我猜、绑腿竞走等智慧与体力并存的活动。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加油声、欢呼声迭起,小组成员分工合作、默契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竞赛,第一组以优异成绩摘取桂冠。

  在知识抢答环节,《民法典》、禁毒、党章党规等内容穿插其中,通过个人赛、抢答赛等方式考验参赛人员的知识储备,努力营造法律法规知识人人学习、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

  表彰典型传文化

  “高山安可仰,徒此揖清芬。”借妇女节之际,向全镇评选的“最美服务之星”“最美白衣天使”“最美教师”“最美警花”“孝亲敬老之星”等9名妇女榜样进行表彰,希望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学先进、做先进、争先进。

  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大家的关系,调动了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凝聚起了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人为本,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汪欢)

  1.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元宵丨当冬奥撞上元宵,汇川人...
  2. 下一篇:正安:移民搬迁妇女别样的妇女节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