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桐梓:娄山关街道开展“有六心做六人”宣讲活动
时间:2020-10-27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10月24日桐梓县娄山关街道工农村举办了主题为“感恩奋进 勇立潮头 岁岁重阳 胜似春光”“有六心做六人”宣讲重阳节尊老爱老敬老活动。

  活动向该村10家爱心企业颁发了“关心下一代”工作无私奉献奖,向5位老寿星颁发了“耄耋之星”荣誉称号奖。

  向感恩之星、奋进之星、公德之星、道德之星、守法之星、文明之星颁发了“有六心、做六人”荣誉称号奖,向为该村疫情工作作出贡献的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服务者”荣誉称号奖,向工农小学、少帅幼儿园、社区幼儿园、开心幼儿园颁发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贡献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该村村民自发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

  1. 上一篇:务川:民政局开展“党员干部净家园”活动
  2. 下一篇:务川:新时代文明放心餐厅自我承诺活动践出新彩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