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正安:贴心换真心,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1-01-18     来源:正安县文明办    

  “一直以来,你们贴心、用心的服务,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很多帮助,十分感谢。”1月15日,正安县富丽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法人冯丽为正安县税务局送来写着“高效规范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以表感谢。

  “我们公司的业务主要是为其他企业代理涉税事宜,所以经常来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办税服务厅的服务真的好,每次都很耐心地指导我。上个月申报的量比较多,张周勇同志还加班指导我处理完业务才下班哩。”冯丽感激地说。

  近年来,正安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纳税服务出实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实行全程服务、首问服务、公开服务、承诺服务、延时服务、提醒服务等服务模式;大力推行“云上办税”,“非接触式”办税、容缺办理、承诺办理等便民举措;在市场监管局、国土资源局、车管所等单位部门设置税务专窗;推行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渠道缴税;打造“办税服务厅+24小时办税服务厅+邮政代办”10分钟办税圈,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缴费人,最大限度满足其办税缴费需求,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据统计,2020年,该局网上申报率一直在98%以上;纳税人累计网申发票达8335户次,网申发票613779份。

  “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优化以及上级税务机关有关纳税服务工作具体要求,再接再厉,将正安县税务局纳税服务水平推上更新的台阶。”正安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韩超说。(李勇)

  1. 上一篇:务川:全员参与 文明引导 守好疫情防控门 筑...
  2. 下一篇:播州:抓防控 抓救助 保平安 保民生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