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家庭
桐梓:县妇联到柏果树社区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培训活动
时间:2020-09-21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活动现场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禁毒危害性的进一步认识,加强对禁毒知识的宣传与教育,桐梓县妇联副主席江俞与禁毒工作联络员仇志霞一行于9月17日到柏果树社区开展“远离毒品·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讲座及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参加活动的有柏果树社区区支两委成员、柏果树社区驻社区民警,社区党员、禁毒宣传志愿者及群众代表近50余人。

  在禁毒知识培训会上,江俞同志就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性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参加培训的党员群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带头做好禁毒工作表率,遵纪守法。同时要向亲人、朋友和身边群众宣传“远离毒品·不让毒品进我家”。此次禁毒知识宣传培训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1. 上一篇:务川:文明实践促邻里互助
  2. 下一篇:凤冈:凤翔社区298户获“文明卫生家庭”表彰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