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家庭
播州:开展“传承诚信家风文化·重阳节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6     来源:播州区文明办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弘扬重阳精神有助于文明和谐氛围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创建。

  10月23日,重阳节前夕,播州区发改局党总支组织26名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前往平正仡佬族乡敬老院开展“传承诚信家风文化·重阳节敬老爱老”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与仡佬人民拉进距离,嗑瓜子话家常交心谈心,了解仡佬文化。表达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时代幸福感。

  有时间做志愿者,有需要找志愿者。志愿者是此次活动的主力军,打扫卫生、包饺子、剁肉沫。为敬老院35名老人煮节前饺子。活动最后,发改局为敬老院老人送上米、油和猪肉等慰问品,让平正仡佬族乡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温馨祥和的重阳节。

  下一步,播州区发改局党总支将持续推进民族传统文化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贡献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创新各类特色活动,为遵义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李美贞)

  1. 上一篇:播州:健康养老 温暖“夕阳红”
  2. 下一篇:务川:文明实践促邻里互助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