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家庭
播州:群众欢聚话幸福 干群连心如一家
时间:2020-11-18     来源:    

  11月14日下午,三岔镇高山村下寨农民文化广场人声鼎沸、热闹异常,当地下寨、龙门两个村民组200多名群众自发组织的“聚亲情·话幸福·谋发展”农民文化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

  下寨、龙门是三岔海拔较高的地方,当地环境优美,产业兴旺,党群关系、邻里关系特别好,群众热情好客,每年都会在11月份左右组织一次特别的聚会。

  今年的这次聚会,大家作了精心的准备,不但在活动前一天集体进行环境大整治,还认真谋划,安排了广场舞文艺表演,拔河、扭扁担等农体趣味活动。邀请了三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高山村委等部门参与。

  活动中,三岔镇文明志愿服务宣传队以“美好家园·文明风尚”为主题进行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拒绝浪费,反对攀比;弘扬孝道,厚养薄葬;遵德守礼,文明行事”四个方面的宣讲。镇党委书记刘晓凤结合当前农村实际,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结束,群众们还十分不舍,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更加勤劳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充实,更幸福!(王乾峰)

  1. 上一篇:正安:杨世敏家庭获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2. 下一篇:余庆:婚姻家庭辅导暨“反家庭暴力”宣传教...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