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家庭
道真自治县:一批“最美家庭”受表扬
时间:2022-05-16     来源:文明道真    

  百年筑梦传家风,幸福家庭启新程。5月11日,在第29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道真自治县妇联开展了最美家庭揭晓暨“传承好家风·最美‘她力量’”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表扬一批最美家庭及家庭成员。

  近年来,道真自治县妇联在该县广泛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双评双晒”活动,通过自评、自荐、互推、互评等形式,涌现出一批家庭和美、夫妻恩爱、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等方面事迹突出、感人至深的最美家庭和最美家庭成员先进典型。

  该活动共评选出“最美家庭”30户、“好婆婆”3名、“好儿女”9名、“好媳妇”13名、“好妈妈”8名、“好爸爸”6名、“好孩子”11名,征集到“好家训”11条、“好家风故事”3个,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项。活动还为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贵州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下一步,道真将继续选树各类家庭典型,以新时代家庭观引领家庭文明新风尚。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遵义市文明家庭丨杨双、王勇家庭:互敬互爱...
  2. 下一篇:文明家庭丨杨槐、李贤才家庭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