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多彩贵州文明行动”遵义现场推进会走进务川
时间:2016-08-26     来源:遵义文明网    

  8月25日,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暨“多彩贵州文明行动”遵义现场推进会走进务川县,推进会检查组由贵州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辉带队。务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向海燕,副县长徐俊峰等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中,检查组按照文明办检查指标要求,对城乡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城区道路白改黑工程,交通标识标线、护栏等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环卫、无障碍设施、公益广告宣传、美化绿化亮化工程,野广告整治等进行检查。实地检查了市场监管局、桃符景区、山青路、文广旅游局、交警大队等地。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暨“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我县在创建工作中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效。

  年初以来,为切实做好务川县“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暨“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务川县委、政府多方筹集资金,加大基础设施资金投入,努力完善城市功能,共投入资金2.8358亿元。完善市政功能,新建农贸市场2个,汽车客运中心1个,社会停车场4个,建成丹砂大道、银杏大道、河滨大道,完成新老城区主干道“白改黑”工程,新建高标准公厕10座,购置大型垃圾箱体、大中型果皮箱,配齐配全洒水车、大型清扫车、小型人行道清扫车、吸粪车各2台,垃圾转运站3座、垃圾压缩箱4个。确保工作深入推进,为全县人民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给游客提供了优良的卫生服务和整洁舒心的旅游环境。(务川县文明办 谢平)

  

  1. 上一篇:刘奇葆:新闻传播有创新就有好的效果
  2. 下一篇:习近平: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坚决筑牢...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