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文明创建•你我同行 遵义市举行2017年首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走进社区”文艺汇演
时间:2017-05-25     来源:遵义文明网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推进遵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广泛动员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5月24日下午6点,由遵义市委宣传部、遵义市文明办主办的“文明创建·你我同行2017年遵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走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第一场演出——走进纪念馆社区”在遵义市老城纪念广场进行。

  演出不仅有舞蹈、小品、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还穿插了创文知识问答,设置互动环节,发放创文礼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形成全民同创、上下互动的良好创建氛围。整场文艺汇演场面宏大、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情感人,既营造出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又从不同的层面、不同的艺术视角展现了遵义人民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和决心。在一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1000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通过这种最直接、最接地气的方式,使广大市民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知晓率,激发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使更多的群众意识到作为遵义市的一员,遵义一点一滴的发展都与自身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培育城市文明新风尚,推进醉美遵义建设。

  据了解,本场演出是整个活动的第一场,在接下来的几个周的时间里还将分别到遵义市汇川区仁和苑社区、茅草西社区、澳门路社区;遵义市红花岗区金银新村社区、八七厂社区、中山社区;遵义市新蒲新区新华社区;遵义市播州区南园社区等地。

(雷廷梅 张鑫)

  1. 上一篇:中华端午 诗乡粽情——遵义市举行“我们的节...
  2. 下一篇:全国政协“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