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魏树旺到湄潭调度第三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7-08-15     来源:湄潭县文明办    

  8月14号,遵义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树旺率队来到湄潭,就湄潭县筹备第三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调度。遵义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魏在平,市政府秘书长赵继锋、副秘书长刘昌林,湄潭县领导李勰、张志勇、陈黔尧、谢虎、陈清松、聂珍玉、刘行、冉崇旭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

  

魏树旺一行在湄潭田家沟了解筹备工作情况

  调度会上,湄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勰就湄潭县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市直有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后,魏树旺指出,第三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在湄潭召开,是对湄潭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湄潭要牢牢把握这个重大机遇,努力振奋干部和群众的精气神,为湄潭冲出贵州,走向全国奠定扎实基础。

  魏树旺强调,湄潭要继续在会议筹备的精致、细致、极致上下功夫,重点抓好解说词和展示展板的完善,确保以良好面貌展示湄潭特色、湄潭形象;要继续做好农户庭院整治,垃圾桶设置、沿线风貌打造等方面工作,确保点、线、面有机统一;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在住宿餐饮上做到更加精细,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精准高效;要相信人民、依靠人民,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通过人民群众传递湄潭新农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的好声音,让湄潭真正在全市走前列、做模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特别是市直部门要和湄潭主动对接,倾情协助湄潭处理好会务、后勤等相关工作。

  会前,魏树旺一行还深入湄潭县第三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各现场参观点,详细了解展板展示、现场解说等方面筹备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检查调度结束后,李勰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调度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王皓)

  1. 上一篇:遵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工程系列报道 文...
  2. 下一篇:中国反贫困斗争的伟大决战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