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贵州省文化产业项目观摩会在遵义市举行
时间:2018-04-04     来源:遵义文明网    

观摩茅台镇杨柳古街

  4月2日,2018年上半年全省文化产业项目观摩会在遵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副省长王世杰,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化改革发展办主任徐静,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郑欣,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张翊皓,副市长李莲娜等参加观摩。 

观摩茅台镇“茅酒之源”

  慕德贵一行来到仁怀市茅台镇,现场观摩了茅酒之源、中国酒文化城、杨柳湾古街,详细了解茅台镇“酒旅一体化”产业发展相关情况。慕德贵对茅台镇以酒文化为载体大力发展工业旅游的思路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茅台镇要依托酱香白酒的品牌影响力和酱香文化的内在驱动力,持续加大酒文化相关产业项目建设力度,把工业旅游作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重点培育,助推酒旅融合发展,努力将茅台镇打造成为“贵州第一、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文化旅游名镇。观摩中,慕德贵与贵州黔庄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生产及销售情况,得知该企业运用“互联网+”思维在全国开起专卖店、销售业绩蒸蒸日上时,他非常高兴,鼓励企业要以质取胜、打造品牌文化。慕德贵一行还在茅台大剧院观看了舞台剧《天酿》。

《天酿》剧照

  当晚,慕德贵一行来到习水县土城镇宋窖博物馆、宋窖国际艺术馆、宋窖品鉴馆,听取土城镇酒文化发展历史、相关保护挖掘工作及酒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情况汇报,并参观了国内外艺术家为宋窖特别绘制的酒瓶油画及国画等。

  来自全省各市(州)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观摩会。

  1. 上一篇:贵州省文化产业项目观摩会在遵义市召开
  2. 下一篇: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