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做好四个坚持 将全市巩文工作推向新高度
时间:2018-05-22     来源:遵义文明网    

 

会议现场

  5月21日下午,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主持召开巩文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市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好四个坚持,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巩固文明城市工作。

  会上,市创文办综合组、宣传教育组以及两个督查组首先对近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讲话

  听取了各组的工作汇报后,毛锐对大家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近段时间通过各渠道的反馈情况表明,我市文明城市督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城市不文明现象和行为反弹情况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参与努力下,得到了很好的整治。特别是在占道经营、行人乱穿马路、农贸市场脏乱等比较突出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遏制,市民的支持率和满意度得到了明显提高。

  毛锐要求,虽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就全市目前的情况来看,距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还有较大差距。市创文办全体人员要继续做好四个坚持:要坚持贯彻“四个意识”,明确工作职责;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碰真较硬;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细微入手踏实细致开展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将全市的巩文工作推向新高度。

  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 上一篇:遵义:九个注重巩固全国文明城市
  2. 下一篇:习近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