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全省舆情信息工作会在遵义市召开
时间:2018-05-30     来源:遵义文明网    

会议现场

   5月29日,2018年全省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在遵义市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宣部舆情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舆情信息工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郑欣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刻认识当前舆情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准确把握全省舆情信息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这一工作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舆情信息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中宣部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坚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优化方式方法,扩大工作覆盖,着力在收集更及时、研判更准确、分析更深入上下功夫,为开创新时代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度聚焦工作主线,深度聚焦中央、省重大活动重大会议,深度聚焦重要时间节点和敏感舆论热点,深度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亮点成效,深度聚焦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目标任务,全面夯实组织领导保障,不断提升舆情研判水平,充实舆情信息工作力量,持续用好目标考核制度,奋力推动全省舆情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决策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

  会议还对2017年度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李婷婷)

  1. 上一篇:遵义:红城少年 绿色成长
  2. 下一篇:遵义市举办2018年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艺...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