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宣讲活动在遵义市桐梓县启动
时间:2018-06-07     来源:遵义文明网    

  6月6日上午,2018年“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思想上讲堂、总书记话儿记心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遵义市桐梓县举行,省委讲师团团长朱文东作讲话并宣布大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朱文东强调,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党和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个重要工作坐标和时间节点。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省委高度重视,对我省庆祝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印发了《贵州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全省各级党委宣传部、讲师团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主动作为,抓好落实,以大宣讲的形式开展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要深刻认识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宣讲的重大意义,要全面组织开展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宣讲活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授旗仪式现场

  会上,还举行了大宣讲活动授旗仪式并向九个市(州)讲师团发放了《宣讲提纲》及宣讲课件。启动仪式后,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刘正品开展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负责人、遵义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各市(州)讲师团负责人以及桐梓县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李佳旭) 

  1. 上一篇:黄坤明: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定文化自信担负...
  2. 下一篇:数字遵义乘“云”直上 拥抱物联网新时代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