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魏树旺:坚持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正能量 强力推进学校建设跃上新台阶
时间:2018-06-12     来源:遵义文明网    

  6月11日,市长魏树旺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遵义师范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研究有关事宜,解决相关问题,为推动遵义师范学院建设发展实现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团结一心,积极谋划,强力推动遵义师范学院建设与发展跃上新台阶。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积极抢抓有利机遇,加快推进遵义师范学院“双一流”建设、申硕更名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努力在加快发展中解决具体问题。要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和工作督导,大力提升师资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实效性。

长魏树旺讲话

  魏树旺强调,遵义师范学院是目前遵义唯一的市属本科院校,寄予了全市人民的深切期望,承载着一代代遵义人的憧憬希望,是遵义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遵义师范学院办学规模和水平极大提升,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但仍面临很多困难和问题。全院上下要始终坚持传承优良传统,广泛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凝心聚力,更加团结一心,努力在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狠下功夫。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切实把遵义师范学院的建设发展与遵义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红色文化、长征文化、仡佬文化、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更多方面找准结合点,坚持把论文写在黔北大地上,使更多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为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加快地方经济发展的智慧力量,千方百计为遵义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加大专业人才、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完善科学有效的激励机制、工作机制,推动实现规范管理、效率提升,切实做到人尽其才、科学发展。

  会议还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明确。

  副市长李莲娜,市政府秘书长赵继锋,遵义师范学院院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和新蒲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培松)

  1. 上一篇:魏树旺:对环境问题“一盯到底” 杜绝假整改...
  2. 下一篇:遵义市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物质文...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