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遵义市第二届“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开赛
时间:2018-07-23     来源:遵义杂志社    

  7月21日,由遵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遵义市第二届“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开赛。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作品。

启动仪式现场

  遵义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历经11年的奋斗,于2017年成功摘取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今年是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关键一年。本届公益广告大赛依托遵义市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指导思想,旨在通过对公益广告作品的征集和选拔,提高遵义市公益广告的质量,扩大公益广告的影响力和覆盖力,强化宣传教育的引导作用,持续加强市民教育引导,培育文明城市共建共享意识,将市民素质,文明程度指数进一步增强。同时坚持不懈开展创建,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文明城市,形成传扬新风正气的强大合力,共筑名城市民美好生活。

  据介绍,本届大赛以《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创作主题,参赛作品需紧扣大赛命题,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贴近生活、贴近实际、鲜活生动,为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创作内容包含以下(但不限于以下):文明餐桌;文明上网;文明旅游;文明乘车;文明节庆;文明言行;文明经营;文明如厕;文明执法等方面,欢迎具有设计制作能力的企事业单位、创意设计爱好者和热心人士积极参赛,力争推出有影响、有看点、受欢迎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形成传播主流价值、传扬新风正气的强大声势,在全社会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气氛。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届“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分别征集平面类、视频类、广播类等三类作品,征集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9月10日。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团队于2018年9月14日至2018年9月15日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并安排在各媒体刊播展示,评选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同时,获奖作品将按照《关于开展贵州省第十届“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黔文明办〔2018〕10号)要求,报送至省级活动参与评选。(胡博)

  1. 上一篇:龙长春: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 充分展现改革发...
  2. 下一篇:“脱贫攻坚在行动•同步小康看贵州”网络主...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