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VR新视界·点亮计划”教育均衡科技扶贫项目在遵义市签约
时间:2018-09-20     来源:遵义文明网    

 

签约仪式现场

  9月19日,遵义市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贵州威爱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签订《“VR新视界·点亮计划”教育均衡科技扶贫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龙长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HTC公司董事长王雪红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树旺主持签约。

市委书记龙长春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杜富川,副市长李莲娜,威盛集团董事长陈文琦,贵州威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孙伟出席签约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树旺主持签约

  龙长春介绍了遵义市情特别是教育发展情况,向与会嘉宾对遵义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遵义市教育和科技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正全力建设黔川渝结合部教育科创中心和西部非省会教育强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教育扶贫号召,竭诚为中国儿童教育福利事业服务。贵州威爱科技教育公司依托HTC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领域中的深度应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让每一个乡镇都能拥有VR教室,着力推进“各层次”“各区域”教育均衡协调发展,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希望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贵州威爱公司保持定力、更加用力,切实把这一项目落实好,为遵义市教育插上科技的翅膀,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讲话

  朱锡生表示,将深入贯彻中央精准扶贫战略部署,发挥各自的组织优势、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推动VR虚拟现实技术在遵义中小学校深度应用,切实把这一公益项目组织好、实施好。

HTC公司董事长王雪红讲话

  王雪红表示,将坚持科技与人文相结合,让更多的孩子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学习知识,享受到比传统更为先进更为真实的教学体验。

考察现场

  签约前,与会嘉宾来到市软件园众创小镇和贵州威爱教育科技公司,考察了解虚拟现实技术研究应用情况。

  市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新蒲新区、南部新区分管教育的负责同志、教育局局长等参加活动。(遵义杂志社:郑礼志 赵婧耘)

  1. 上一篇:遵义市第二届“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
  2. 下一篇:遵义:打造过硬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