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龙长春、魏树旺委托市领导赴云南慰问扫雷英雄杜富国
时间:2018-11-29     来源:遵义文明网    

市领导看望杜富国

  一句“你退后,让我来”,让亿万国人为之泪目,遵义人民更是无比挂念这位来自湄潭的扫雷英雄。11月28日,受市委书记龙长春、市长魏树旺委托,市领导刘晓渝、李莲娜率队前往云南省开远市中国人民解放军926医院,看望在中越边境扫雷任务中英勇负伤的扫雷战士杜富国及其家属,带去遵义800万家乡人民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信。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杨广雨少将一同参加慰问。

战友张波陪伴照顾杜富国

  刘晓渝对杜富国说,关键时刻你挺身而出,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希望让给战友,你的事迹激励着全国人民和全军官兵。相信在军队和组织的关心下,你会迅速康复起来,坚定信心,迎接新的挑战,战胜新的困难。 

战友张波为杜富国读慰问信

  杜富国及其家属对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杜富国说:“感谢各级领导,感谢为我默默祝福的家乡父老。我相信在你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接下来的人生路我会走得更阳光。”

  据了解,经过前期救治,杜富国的伤情已基本平稳,下一步的治疗主要是进行创面修复功能康复治疗和心理干预。医护人员表示,杜富国十分坚强、阳光,积极配合治疗,身体的主要机能恢复速度非常快,已经能够下床走动。(遵义日报:刘伊霜)

  1. 上一篇:遵义市召开2018年遵义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
  2. 下一篇:遵义:优质生态照亮发展新路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